详细介绍




可用Aprplasma清除方式改变BGA有机基板等的表面性质

● LCD的ITO电极清洗;洗ITO电极后会提高ACF的粘贴强度。

● COF(ILB)接合面的清洗;清洗与芯片(Chip)接合的薄膜基板上之各处。

● OLB(FOG)接合面的清洗;清洗LCD/PDP面板与薄膜基板间的接合面。

● COG的清洗;将激励IC直接安装在玻璃基板前的清洗。

薄膜基板的清洗;清除附翍在薄膜基板上的有机污染物。

● 金属基板的清洗;清除附翍在接合部份上的有机污染物,以提高密封树脂的剪断强度。

● 晶片的感光性薄膜;用等离子除去晶片上的感光薄膜(保护膜)。

● BGA基板与粘结垫的清洗;由于粘结垫的清洗,提高引线粘结性以及密封树脂的剪断剥离强度。

● CPS的清洗;清除倒转式芯片(Chip)和与CSP焊接球部接触面上的有机污染物。

● 合芯片包的清洗;清洗复合电子部件的接触部份。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