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JYZ型静电驻极处理设备专为熔喷无纺布滤材提升过滤性能而设计,采用特种材料钼丝作为放电电极,以多通路高压直流脉冲放电对熔喷无纺布进行联合加静电处理。该设备适合于处理各种高体积电阻和表面电阻、高介电击穿强度、低吸湿性和各种透气率水平的空气过滤材料及熔喷无纺布。经处理过的滤材电荷密度大、储存寿命长且储存电荷稳定性好,兼具低阻、高效、高容尘和高稳定性等特征,使熔喷布滤材具有除尘灭菌多种功能以及对亚微米粒子更强的捕获能力,产品的滤效及综合过滤性能大幅度提升。 
     JYZ型静电驻极处理系统由两大部分组成:静电发生器高压电源和驻极处理架。该系统可以组合到熔喷生产线上对材料进行在线加静电处理,也可以用于对熔喷无纺布卷材进行离线处理,以提高材料的过滤效率。驻极处理架结构及尺寸可根据客户生产现场定制,可满足过滤材料生产线不同宽度及不同生产速度的需要。 
    该设备带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操作安全;对各种温度、湿度及多尘(飞纤)的恶劣工况适应能力强,抗过载能力强,能够常年24小时连续运行,稳定可靠。
JYZ型大功率高效静电驻极电源技术参数和特点
输出电压高达100KV,连续可调

输出电流大,最大10mA 

输出功率:1KW

二次逆变,恒压恒流输出,功率稳定不衰减

具有过压、过流、短路等保护报警功能,长时间短路、拉弧不损坏

驻极处理架及电极:

采用合金铝侧板及铝型材骨架组装而成,2根直径100mm导向辊和2根直径120mm放电辊

熔喷布采用双面(正反面)双丝驻极放电,单台大功率驻极电源驱动,适应高线速度,保证驻极处理效果

处理架结构和电极尺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常用处理宽度:800-3200mm


    多通道输出,确保驻极效果的横向(CD方向)一致性和纵向(MD方向)稳定性,处理后的产品能够满足HEPA高效空气过滤材料的性能要求,以及口罩滤材的国标GB2626-2006规定的 KN90、KN95 及KN99标准,美国NIOSH42CFR 84规定的N95及N99标准,以及欧洲CEN EN149:2001规定的FFP1及FFP2标准要求。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