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有哪些优势

  满足无损伤和抑制腐蚀的新工艺要求,等离子清洗原理与超声波原理不同,当舱体里接近真空状态时,开启射频电源,这时气体分子电离,产生等离子体,并且伴随辉光放电现象。
      等离子清洗不需要其他的原料,只要空气就能够满足要求,使用方便而且没有污染,同时比超声波清洗更具有的优势是等离子不但可以进行表面清洗,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表面活性。
  等离子体在电场下加速,从而在电场作用下高速运动,对物体表面发生物理碰撞,等离子的能量足以去除各种污染物,同时氧离子可以将有机污染物氧化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排出舱体外。
      等离子体与物体表面进行化学反应能够产生活性化学集团,这些化学集团有很高的活性,从而应用范围很广,比如提高材料表面粘接能力,提高焊接能力,邦定性,亲水性等等很多方面,因此等离子清洗已经成为清洗行业的主流趋势。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