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就是通过利用这些活性组分的性质来处理样品表面

  等离子清洗机也叫等离子清洁机,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技术,利用活性组分的性质来处理样品表面,从而达到清洁、涂覆等目的,在多个领域中都有一定的应用。

等离子清洗机就是通过利用这些活性组分的性质来处理样品表面
  等离子体是物质的一种状态,也叫做物质的第四态,并不属于常见的固液气三态。对气体施加足够的能量使之离化便成为等离子状态。等离子体的“活性”组分包括:离子、电子、原子、活性基团、激发态的核素(亚稳态)、光子等。等离子清洁机就是通过利用这些活性组分的性质来处理样品表面,从而实现清洁、涂覆等目的。


  等离子清洗机清洗原理:


  等离子体是物质的一种存在状态,通常物质以固态、液态、气态三种状态存在,但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有第四种状态存在,如地球大气中电离层中的物质。等离子体状态中存在下列物质:处于高速运动状态的电子;处于激活状态的中性原子、分子、原子团(自由基);离子化的原子、分子;未反应的分子、原子等,但物质在总体上仍保持电中性状态。


  等离子清洗机就是通过利用这些活性组分的性质来处理样品表面,通过射频电源在一定的压力情况下起辉产生高能量的无序的等离子体,通过等离子体轰击被清洗产品表面,从而实现清洁、改性、光刻胶灰化等目的。


  等离子清洗机产品特点:


  采用美国霍尼韦尔真空压力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采用美国气体浮子流量计,流量显示准确;独特双路气体控制方式,气体控制更加稳定;


  舱体、管路、阀体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防腐不生锈;手动、自动两种工作模式,可根据客户需求任意切换;触摸按键+4.3寸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显示清晰,操作简单;智能程序化控制,可编程自动完成整个实验过程;无需任何耗材,使用成本低;无需特殊进行维护,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保持仪器清洁即可;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