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可以清洗青铜器的锈!

    青铜器收藏者都知道,考古出土的青铜器由于长期埋在地下,与周围环境发生反应,可分为无害锈和有害锈。无害的铜锈也是人们喜爱青铜器的原因之一。它是一种天然的保护层(即浆体),可以保护青铜器不受腐蚀,增加青铜器的美感,使其更具收藏价值。有害的锈就像绿色的粉末,非常有害,而且会继续蔓延,青铜器受损,等离子清洗机是怎么清洗掉青铜器上的锈的?
    由于真空等离子清洗机是在真空室中产生等离子体,并且等离子体分布均匀,所以整个样品都会被铜锈分解,无论是有害的还是无害的锈都会被分解。实验证明,真空等离子清洗机在不损伤铜表面的前提下,可以去除铜器表面的铜锈,但也可以去除无害的铜锈。为了保护无害的锈蚀,需要增加辅助的防护措施,所以本方案更适合于铜的整体除锈应用,如对古铜器铭文和纹饰的研究。
    1、平板卧式电极真空等离子清洗机
    这是zui常见的电极结构。金属电极层之间有相同的区域,等离子体放电更均匀,可以放置在括号中间电极,要处理的产品可以放置在括号,层间距可调,孔或水冷电极上可以添加。除薄膜、轧辊、粉体等产品或材料不能处理外,其他均可处理。
    2、平板组合式真空等离子体清洗机
    与LED、PCB、金属引线框产品类似,它们经常被放置在夹具中进行等离子清洗,平板复合电极结构应运而生。根据夹具的尺寸和生产能力,可设计成多仓加工空间。这种结构的生产率比较高,但是夹具需要两边开槽。同时,夹具中间的产品处理效果不如上下两层,等离子体放电均匀性不够。
    3、平板立式电极真空等离子清洗机
    这种电极结构不容易将水平电极改为垂直电极。应充分考虑金属电极层间距、等离子体放电均匀性、电极板的温度控制以及产品或材料的放置。该产品通常以两种方式放置:夹紧或钩住电极之间的物品;用夹子和钩子夹住卡车来处理货物,该结构的等离子体放电均匀性优于水平电极。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