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因素影响等离子清洗机的价格

    等离子清洗机的关键是低温等离子体的运用,它首要依赖于高温、高频、高能等外界条件产生,是一种电中性、高能量、全部或部分离子化的气态物质。低温等离子体的能量约为几十电子伏特,其中所包括的离子、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以及紫外线等辐射线很简略与固体外表的污染物分子发生反响而使其脱离,从而可起到清洗的作用。一起因为低温等离子体的能量远低于高能射线,因而此技能只涉及材料外表,对材料基体性能不产生影响。
    等离子体清洗是一种干式工艺,因为采用电能催化反响,能够提供一个低温环境,一起排除了湿式化学清洗所产生的风险和废液,安全、牢靠、环保。简而言之,等离子体清洗技能结合了等离子体物理、等离子体化学和气固两相界面反响,能够有效清除残留在材料外表的有机污染物,并确保材料的外表及本体特性不受影响,现在被考虑为传统湿法清洗的首要替代技能。 更重要的是,等离子体清洗技能不分处理目标的基材类型,对半导体、金属和大多数高分子材料均有很好的处理效果,而且能够完成整体、局部以及杂乱结构的清洗。此工艺简略完成自动化与数字化流程,可安装高精度的操控设备,精准操控时刻,具备记忆功用等。正是因为等离子体清洗工艺拥有操作简略、精细可控等明显优势,现在已在电子电气、材料外表改性与活化等多个行业遍及运用。
    随着等离子清洗技能的遍及运用,等离子清洗机的采购也越来越多,今日等离子清洗机厂家就和咱们谈谈影响等离子清洗机价格的几个关键要素,方便咱们在选购等离子清洗机时有一个参考。
    市场上常见的等离子清洗机首要有两大类,真空型等离子清洗机,大气常压型等离子清洗机,这两种类型的价格相差许多。相较而言常压等离子清洗机的价格遍及都比较便宜,市场上各家的价格都相差不大。常压等离子清洗机因为其局限性(工艺上无法做出太多改变)价格比较真空型的便宜许多。
    下面讲一下影响常压等离子清洗机价格的首要要素:
    1/喷嘴类型
    常压的价格首要差异在于喷嘴的类型,市面上首要有两款,一种是常压直喷型,另一种是常压旋喷型。一般来说,旋喷的价格要高于直喷型的。常压等离子清洗机虽然有其局限性,可是也有其优势,那就是它能够做成各种非标自动化的设备,集成于客户的产线中,完成在线出产。
    2/是否非标设计,或者带运动渠道
    正因为常压等离子清洗机能够做成非标的形式,所以第二个影响常压等离子清洗机价格的首要要素就来了,是否带有运动渠道,或者需求自动化设计。这里边涉及到其他方面的要素,价格的影响就非常大了。所以在选购的时分这也是一个首要影响要素。
    说完了常压等离子清洗机影响价格的几大要素,接下来就讲讲真空等离子清洗机价格的影响要素。
    首先先讲下真空等离子清洗机的优势,真空等离子清洗机因为能够通反响气体,使得其工艺变得多样化,用户能够远离有害溶剂对人体的伤害;简略采用数字操控技能,自动化程度高;整个工艺流程功率极高; 具有高精度的操控设备,时刻操控的精度很高; 且正确的等离子体清洗不会在外表产生损害层, 外表质量得到确保;因为是在真空中进行,不污 染环境,确保清洗外表不被二次污染。
    正因为真空等离子清洗机有以上诸多优点,价格相较常压而言就贵许多了。当然并不是因为它优点多而导致价格高,一个产品的价格高,首要还是由它的配置来说的。咱们先来看一下真空等离子清洗机的首要组成部分,这样就能够大致了解影响其价格的首要要素了。真空等离子清洗机首要由真空腔体,等离子发生器(电源),真空泵,三个首要的部分组成。
    影响真空等离子清洗机价格的首要要素:
    1腔体巨细和原料
    腔体巨细是影响价格的首要要素,小型的试验机型因为其腔体较小,价格也比较便宜。这类机器比较适合高校试验科研运用。换句话说就是腔体越大真空技能难度越高,所以价格也越高。原料的话,以咱们家的小型机器为例,首要有两款,不锈钢腔体,和石英腔体。这两款价格相差其实也不太多,这只能算一个影响要素,不算一个很大的影响要素。
    2电源(等离子发生器)
    国产电源,和进口电源的价格相差很大,这也是影响价格的一个首要要素
    3真空泵
    真空泵也是国产和进口的价格不同很大
    所以在选购真空等离子清洗机时假如想要价格实惠的话能够考虑选择国产的配件,这样会大大降低整机的价格。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怎样选购就要看自己的详细需求了。
    关于等离子清洗机的价格,如有需求了解的话,欢迎在线咨询选购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