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注意事项和保养方法!

      等离子清洗机是等离子处理机一种,是新一代新科技根据等离子做到基本清洗方式没法做到的清洗效果,还具有表层活性、离子注入等功效。可依据不一样微波射频产生器做到不一样清洗效果和清洗高效率。

下列将共享等离子清洗机保养常见问题:

      1、避免图像长期定格   不用让等离子电视长期停留在同一界面,不然界面会像身影一样留到屏幕上导致无法修补的损害。

      2、擦拭屏幕要当心   屏幕上由静电感应吸引住的尘土无可避免,需常常要对屏幕开展清理。擦拭屏幕不必过度经常,可挑选常用的屏幕擦拭原材料或绵软的纯棉布,不能用化工中药制剂来擦拭,也不能用不立即擦拭,最好是采用专用型的低温等离子屏幕清洁液,不然给画面质量的效果留有缺憾。

      3、拆卸电视需要专业人员   因必须时拆装等离子电视时,必须找专业人士来实际操作,不然会对核心部件导致毁坏。

      4、谨记防止热、潮、尘   一定要确保等离子处理机器设备排热效果,注意通风、按时清理灰尘、避免因尘土造成静电感应,最终还需要留意防湿冷。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