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所带来的的便利

    等离子清洗机使得用户可以远离有害溶剂对人体的影响,同时也避免了清洗中容易损坏清洗物的问题。
    要外加能量给电子,zui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平行电板加一直流电压,电子在电中,会被带正电的电极所吸引而加速,在加速的过程中电子可以累积能量,当电子的 能量达到某一程度时,就有能力来解离中性气体原子, 能产生高密度等离子体的方法有很多种,在此我们简单 的介绍一些能产生高密度等离子体的方法。这样清洗后 不会产生有害污染物,因此这种清洗方法属于环保的绿 色清洗方法。这在全球高度关注环保的情况下越发显出它的重要性。
    这种常压等离子处理技术可以有选择性地清洗、或者涂装包括塑料、金属、玻璃、薄膜或者织物等材料在内的各种素材。通过这些处理,可以使塑料具有 阻隔性、金属具备抗腐蚀能力,或者玻璃具备抗脏污能 力。素材经过处理以后,涂装或者印刷的品质更高,质量稳定,耐久性更长。
    烟台金鹰科技有限公司(www.gdrplasma.hk)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真空及大气、低压及常压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处理机,等离子刻蚀机,等离子去胶机,等离子清洗器,电浆清洗机,等离子清洗,等离子处理器,等离子处理,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的研发、推广、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戈德尔等离子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