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处理机的应用领域

  等离子处理机在印刷行业
  等离子处理机在印刷包装行业的应用:采用等离子表面处理器处理胶结面工艺可以极大的提高粘接强度,降低成本,粘接质量稳定,产品一致性好,不产生粉尘,环境洁净。是糊盒机提高产品品质的最佳解决方案。处理的材料类型包括:带有OPP, PP, PE覆膜的纸板、带有PET覆膜的纸板、带有金属镀层的纸板、带有UV涂层的纸板(UV油固化后本身不能脱层) 、浸渍纸板、PET,PP等透明塑料片材。其处理效果已得到国内外知名印刷公司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等离子处理机在数码行业
  等离子处理机在数码行业的应用:塑料作为取代金属的新型材料,其表面油漆相当不易,消费者经常反应买回去的手机、笔记本电脑或者数码相机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表面掉漆或者键盘文字褪色的问题。如果用其他化学方法处理,其价格高,污染大。而使用数码专用等离子处理机则处理表面颜色略有变浅,反光度降低,用手触摸可以感觉表面略有粗糙;使喷漆的附着性能大大增强。目前等离子表面处理器已经在诺基亚、苹果、康佳等手机外壳和键盘上广泛使用。
  等离子处理机在汽车行业
  等离子处理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在目前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车灯、各种橡胶封条、内饰、刹车块、雨刮器、油封、仪表盘、安全气囊、保险杠、天线、发动机密封、GPS、DVD、仪表、传感器。汽车的门封条:在它的表面如果要上漆或者植绒,由于其材料多为橡胶制品,相当不易粘接。如果用化学清洗,既是离线的,又会污染环境,用在线等离子处理机是理想的解决方法。汽车车灯处理时,都会使用胶结来满足配光镜与壳体之间的防漏要求,用等离子表面处理器对胶结表面进行预处理,得到了即便宜又高质量的胶结结果,并与生产线密切结合而实现了连续化生产。目前已通过对比亚迪、克莱斯勒、通用、奥迪等多款汽车处理,效果显著。成为国内大多数知名汽车制造商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首选品牌。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