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表面改性之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

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是一款干式环保的等离子体处理设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有机物等离子气相沉积系统,设备能适用于客户的各种严苛环境,在各种产品表面获得厚度高度高度均一化的功能性纳米涂层,并具有超级疏水、疏油、斥水、静电消除,防刮蹭、防指纹、自清洁优越性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省去了湿法化学处理工艺中所不可缺少的烘干,废水处理等工艺整个生产流程绿色环保,不使用有害溶剂,自然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低温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替代了底涂,降低了生产成本


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能够迅速去除物体表面的污染物,可以增加这些材料的粘性,亲水性,焊接强度,疏水性,离子化过程能够容易地控制和安全地重复,是提高产品可靠性理想的表面处理技术,通过等离子体清洗设备表面活化,蚀刻,表面沉积,等离子清洗机可以改善大多数物质的性能:洁净度、亲水性,斥水性,粘结性,标刻性,润滑性,耐磨性。

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应用领域

◆汽车行业:现如今汽车上的所有缺陷,几乎一半是由于气候引起的老化和电子元器件发生的腐蚀损害而造成的。利用油漆、树脂或凝胶(硅)涂层来对湿度、化学物质和有害气体进行防护,工艺的应用费力而又费时,投资大且不环保污染环境而且可能出现散热不良,传感器信号衰减,涂层脱落或者吸收水分等问题,利用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为汽车的复合注塑提供金属-塑料结合力促进层,取代现有的含溶剂的底漆,为汽车电子提供再复杂/防腐蚀涂层或者缓冲层,可有效沉积超薄、透明和绝缘的防老化等离子聚合涂层,并有选择性的保护电子器件,特别是印刷电路板。该涂层高效的防护阻隔----防水(油)、疏水(油),由于镀膜超低的表面能,水或者其他液体无法在镀膜表面停留,自动滚落从而保护材料表面耐刮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与寿命。

◆军工航天领域:等离子聚合而成的超薄膜的防水/防腐蚀保护涂层可以zui大程度地防止湿气进入零部件内部。zui重要的是,可以确保在零部件使用期限内,作用在其上的机械负载和腐蚀性负载不会使粘接失效,否则电机及其电子设备便失去保护。与不含涂层的零部件相比,使用等离子体镀膜的零部件抵抗环境干扰的能力明显提高

◆生物医疗领域:生物兼容和不兼容镀膜技术生物医疗器械的制造和准备方面会用到许多类型的涂层。 有些涂层是为了保护设备免受腐蚀,而其他的则是为了预防组织损伤、感染或者是排异反应。 药物传输涂层也变得日益普通。 其它生物医学器械,如血管成型球囊,具有独立的隔膜,必须具有均匀和固定的厚度才能正常工作

◆纺织品纳米等离子涂层防水处理:采用低压等离子聚合反应或原子层沉积法对纺织品进行防水处理 完全不影响织物、皮革的透气型,水汽、汗气可以自由排出。纤维表面被包裹上一层纳米层,且织物内部无法蓄水,这也就彻底杜绝了霉菌的滋生,让霉菌无法立足。

◆LED及半导体封装:进水,潮湿以及腐蚀是造成电子产品寿命降低的重要因素,在电子产品表面涂敷防护涂层,使电子产品免于液体或腐蚀破坏,有效延长产品的寿命,提高产品安全性。

手机,平板电脑,汽车后视镜等玻璃材质:通过等离子体纳米涂层设备处理增加屏幕硬度,防划,防油污,防指纹,静电消除,屏幕滴水成珠等效果。镀膜后的手机纳米镀膜完全替代钢化膜, 对果汁,牛奶,咖啡,茶水,酱油,都具有十分优异的防污性能,污染液体呈现超疏的状态,完全不能渗透进去,轻轻移动,会自然滑落让手机屏幕更加美观,坚固,耐用。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